Wednesday, April 16, 2008

Second last

在Space的Second last day, 但law堂今天卻已是last lesson, 嗯, 其實真的有點不捨得. 不知自己一生可遇多少個良師, 但Martin Ko一定是首位良師. 在space第一位遇見的lecturer是Martin, 因他負責in我的. 在Space唯一一位的班主任是Martin, 因只有Legal studies會有班主任(太少人讀了..). 在Space教曉我最多的是Martin, 因每個Sem最少有一科是他教... 其實很喜歡Martin, 因我真的覺得他好型!(有幾十萬月新的工不做(!!), 為興趣在space教書, 不型嗎??)(沒幾十萬,最少都有十多萬吧..) 因為Martin, 對Law產生了興趣, 繼而決定在這方面繼續發展. 其實還有好些Lecturer都好好人, 感謝他們教曉我的一切.

今天寫Lecturer, 明天寫同學.

++++++

放學後, 再去找Louie剪頭髮. 第二次找Louie, 終於讓我遇見一位名星了, 郭富城先生. 就在我面前不足2米的地方行過, 真人不高, 但頗大隻就是了, 沒什麼興趣. 明明Louie跟我說愛迪生先生才是那裡的常客, 好可惜呀! 愛迪生先生不在香港了, 其實我最想見一見他的真人呀, 因為我也覺得他好有型. 或者見一見女名星? 看看真人靚還是上鏡靚.

雖然每次找Louie剪頭髮都要等最少半小時, 但我卻好享受, 因為好多型人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那裡有位髮型師, 好似木村拓哉, 好有衝動走上前問可否合照一張.

又, Louie又繼續挑戰我的極限, 每次都再剪短一點. 很好, 新髮型是柒中帶點可愛(...)

++++++

新寵, The Click Five, 好charm的Vocal呀!! 好靚仔.



First You say you won't, then you say you will.
You keep me hanging on, and we're not moving on.
We're standing still, Jenny. You got me on my knees.
Jenny, it's killing me.

The Click Five,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