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三分鐘熱度

自懂事以來, 好像做很多事也是三分鐘熱度的, 自己又不是天才, 所以到現在也沒什麼一技之長. 例如小時候學過畫畫啦, 明明記得是爸爸不給我繼續學, 但媽媽說是我自己放棄的. 還好, 我的畫技還夠幫我妹頂一兩份美術功課( 畫得太靚便不像啦!所以我的半桶水畫技剛剛好,哈哈) 還怨過我媽不給我學這, 不給我學那, 現在想起來, 我媽真了解我, 應該省了不少學費.( 好想學彈琴呀! 因為好型! 但應該沒機會了)

自中七放榜後, 人生開始在不斷的轉變. 新的同學, 新的事, 新的物( 由讀了4年business 轉為legal studies, 希望可以繼續走這條路) 衣著又改變了( 特別鳴謝M小姐, 沒你沒今天的我..哈, 願, 友誼永固) 學懂要了堅持, 不能再有三分鐘的心態. 然而, 說易行難, 改著改著.. 應該有50%的進度吧? 最起碼, 要堅持到完SEM, 做好最後兩份Project吧...

其實, 就像是網上日記, blog等, 在f.5到f.6時也有兩個的, 可惜都堅持不下去. 剛開始時還好, 但時間久了, 每天在記自己做過什麼什麼, 開始有點厭. 自己又沒什麼獨立思考能力, 打不出什麼見解獨特的做人處世之道. 所以過一陣子後, 就荒廢那網上日記了.(雖然, 現在的我, 也只是在用爛透的中文, 打自己想打的) 但這個blog, 是我改過自身後, 第一份堅持 (可能不會每日都打,又可能一日多篇), 所以, 我不會放棄這個blog的=)

++++++

又,有些事... 不是我不想堅持, 只是, 不懂自己的堅持是對,還是錯...
或許放棄後, 所有事都會更好...

++++++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五月天, 溫柔

(朋友仔們, 訂飛只限fan club會員, 所以只好留意公開賣飛的日子啦..有480企位,680坐位,480坐位.和280,180?不太記得最便宜兩種,差不多是這價錢啦.暫定只有5月31日1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