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增肥

好像從中六開始, 就說要增肥. 可惜直到現在... 都沒太大的進展, 應該說是, 我"油浸都唔肥". 其實我也很努力的食食食呀... 午餐(早餐+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 其實只想看上去肥一點, 健康一點. 唯一一次比較成功的, 是中七暑期, 在返一份朝8晚6的文員part time. 那個夏天, 真的看上起胖了點, 因為每天的工作就是, 回到office後食一個很豐富的早餐, 然後整個早上就在三條街上來回送文件, 午餐吃一大碟飯, 下午比較悠閒, 就只在執文件, 還有不是麵包就是蛋撻的下午茶. 可能是多食多做的關係, 人就肥起來了.

可惜一回到學校, 變回早睡早起的作適時間(四,五點睡,八,九點起床, 真的很早!), 人又開始瘦下來.怎食也不胖, 家人常說是因為睡無定時啦...(想減肥的朋友.. 可試試做夜鬼, 但夜晚是最易肚餓的..). 希望遲些返工, 會再胖起來啦, 我想好看一點.

4月4的清明加兒童節, 由於遲些才拜婆婆, 可以在家中休息一天, 很久也沒這樣和朋友聊天了, 相信, 跟DADA談天過後, 她的結論應該是, 我有出書的潛質. 哈哈.

又, 10號 EAPP2 要PRESENT了, 求神拜佛, 我只求b+罷了.

++++++

真的給宥嘉的歌聲吸引了, 很有feel的一首last order.



(好啦.我認我很out, 現在才看回season 1的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