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下雨天 大風吹 / 懷念哥哥

又是風大雨少的一天, 很討厭. 原本已令人想打我的樣子, 頭髮給吹亂後更加引人犯罪. 希望天氣快點轉好吧.

幸好今天兩堂也過得很開心, EAPP2 堂派assignment 1,成績真令我想不到,richard也不差丫.( 撞彩而已...哈哈). FAB 堂和P小姐很開心的暢談. 相似的故事, 不同的主角, 結果也應該不同了, 我沒那福份=)

++++++

要說的都說了, best wishes.

++++++

4月1, 懷念哥哥, 縱然不太識悉哥哥, 但今生今世, 風繼續吹, 路過蜻蜓, 追, 左右手等, 永遠也是我心中的經典.(其實還有很多, 很多, 動聽的歌, 不能盡錄) 又, 哥哥真的很靚仔.

幻變的一生 默默期待一份愛
踏過多少彎 段段情路也失望
我不甘心說別離 仍舊渴望愛的傳奇
不捨不棄 無懼長夜空虛風中繼續追

風裡笑著風裡唱 感激天意碰著你
縱是苦澀都變得美
天也老 任海也老 唯望此愛愛未老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

是你的雙手 靜靜燃亮這份愛
是你的聲音 夜夜陪伴我的夢
交出真心真的美 無盡每日每天想你
今生今世 寧願名利拋開瀟灑跟你飛

願意今生約定他生再擁抱


張國榮, 今生今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