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心情很好

好啦, 這陣子是溫書時間, 應該沒什麼特別大事發生(最好沒有). 星期六, 日突然心情久佳, 但為什麼不開心呢? 又好似沒什麼特別原因. 兩三個月總會有一兩天是這樣, 其實也沒壞... 當給自己一個反思的時間.

到今天呢, 心情好起來了. 因為天氣也很好, 熱得很.(有關係嗎? 其實沒有的, 但天氣不好, 心情也會跟著變壞.) 飲過一頓好愉快的午茶, 看了step up2(謝謝dada的免費戲飛), 接下來的, 努力考試, 再迎接新生活.

計畫有點變化, 多了運動一環, 真的要找時間運動一下, 有益身心呢, 嗯嗯.
但是什麼運動呢? 還是先賣個關子好, 好怕自己會半途而廢, 還是有點成績再說吧.

漫漫長夜, 幸好還看到遠方的一點曙光.

++++++

SA LANG HAE 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SA LANG HAE YO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林俊傑, 只對你說

近期的鈴聲, 好喜歡, 好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