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朋友

雖不是相識滿天下, 但也有幾位好友知已, 而且我又挺知足的, 所以我覺得自己都算多朋友. 其實自己有點奇怪, 不少好友, 竟是在網上認識的(!). 不是在學校沒朋友, 但說到最熟數位朋友, 只有2位是中學同學. 一男一女. 還有一位是小學同學. 其餘多是朋友搭朋友, 或是網上認識. 其實, 說網上識朋友.. 只是在中一,二時玩online game認識的多. 什麼icq的只有一位到現在還是朋友(還是ex..). 好些人說. 網上認識朋友好危險, 也對. 約新朋友出來見面, 的確要面對一定的風險. 還好小弟命大, 中二逃過幾劫後, 到中三時,便懂得保護自己, 就再沒什麼驚險場面了.

一直很多謝身邊的好友, 我是個奇怪的人, 有什麼不開心, 不如意的事, 就喜歡搵人聽我說.. 把所有不快的事說出來, 我就會好多了. 所以不少好友都聽過我說不少肺話(對, 肺腑之言來的!!). 還好他們都沒放棄過我. 感謝你們.

最近差點做錯一些事, 影響到與其中一位好友的友誼. 還好, 最後自己終於想清楚, 真的不值得為那些小事而影響到. 其實自己也有點衝動, 所以錯的, 是自己. 對不起呢. 我知你有在看. 真心的希望沒影響到我們.

又. EAPP2 的presentation終於完了!!! 感謝神... 感謝FAB的project, 令我懂得答那些off topic的questions...

++++++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伍思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