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Project Runway.

斷斷續續地, 終於在Discovery Travel and Living看完第四季的Project Runway, 好睇! 好佩服Christian Siriano, the youngest winner in the show's history. 對於Fashion stuffs還是初學者的階段, 對於他們的作品暫時也多是用"好靚, 好型"來形容, 但Christian Siriano在final show的對於其作品的出場次序的安排, 可看出他的presentation skills真的一絕! 期待第五季的Project Runway! 如果可以另外開拍用男裝為主題的Project Runway便更好, 哈!!

好明顯地小時候的我是一個毫無目標, 毫無計畫的人, 從沒想過自己要做什麼, 喜歡什麼. 雖說"有心唔怕遲", 但有些事, 遲了就是遲了. 嗯, 我知自己是沒什麼天份, 但人生可再來一次的話, 小時候一定會努力學畫畫! 那些Fashion Designer, 好有型呢!!

又, 好喜歡看外國snapshot的blog, 好喜歡外國人穿衣服的style. 簡單的mix and match中帶出自己的style, 即使在冬天穿著好些大衣, 也好少會覺得有累贄的感覺! 但有些style在香港人眼中是太"爆"了, 不敢模仿. 有機會的話, 好想到外國住一段時間, 每天都穿自己喜歡的. 或者訓練一下自己, 能否不理世俗眼光, 嘗試那些好爆的style吧.哈




近期覺得好型的style!!

好好好好好好喜歡這個!!
三十多四十歲時的衣著是這樣就好了.哈

嗯, 總有一天要跟老婆去看一次New York Fashion Week.








All photos are provided by Facehunter & thesartorialist
好些女裝, 是更型更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