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原來愛上賊

繼衝上雲霄後, 好久未試過這麼欣賞tvb的劇集了( 好像鐵血保鑣也是不錯的, 可是個人較喜歡時裝劇, 所以就沒看那套了..) 今晚終於看完, 好看! 個人比較喜歡Sad Ending, 更有味道.

沒有TVB一貫的劇集方程式, 例如用某專業行業做題材的, 頭五集必定以非常專業的開頭, 但打後的十五集便會變成三角戀的愛情慘劇, 好煩. TVB好像是除了三角戀, 就沒有其他情節可拍. 而且又沒有嚴重的抄襲問題(好記得有套什麼女人XXX, 抄了Love Actually中我最喜歡的一段, 真的好嬲!). 最重要是選角非常好! 馬德鐘和劉松仁真是好有型...而且兩位都很好戲, 也好喜歡4位男配角. 最過癮是小時候看麥包哥哥做偵探, 但現在看他做奸角, 亦做得非常入型入格! 女角方面, 只要沒有胡杏兒就好... 好怕她的"演技".

總括而言, 值得收藏的一套劇集!

而, 6月6(好像是) TVB終於(?)重播衝上雲霄了!! 很好很好.

++++++

今晚, 剪了一個柒頭, 算了, 一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
看來真的不適合太短, 還是因為未看慣? whatever~

++++++

賽跑比賽 領先一個
永遠只得獎盃一個
最尾一個 擦身走過
看到的其實會更多
青春有價卻為著列前茅嘗盡苦楚
包尾至會有權悠閒過
其實我還是細個麼

吳浩康, 孩子王

曾經很喜歡的一首, 可惜, 我們都要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