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Life goes on.

好久沒做運動, 打了兩小時的羽毛球後, 第二天便手痛腳痛的, 好慘. 希望跑步大計不受影響, 要在星期一前好起來!

這陣子, 又再對世界認識多點, 對生命認識多點, 生命, 不可能總是那樣平坦, 趺過痛過, 人才會成長. 原來自己一直都有點誤解了樂觀的定義. 有時, 把事情想得太過理想, 這不是樂觀, 而是有點幼稚. 會預算最壞的, 也不一定是悲觀, 只怪現實教曉了我們生命中的殘酷. 樂觀是, 如何去面對現實的殘酷, 卻不影響你對生命的期望, 不破壞你對夢想的憧憬. 從來, 我也認為自己是樂觀的人, 但其實只是把幼稚誤作樂觀, 也好... 一個不太沉重的教訓, 讓自己上了一課, 要改了. 又, 感謝朋友的真心提醒, 有些壞習慣... 我是知道的, 但真的要好好地想, 如何去改...

思緒有點零亂的數天, 快樂與煩惱不定時的交替, 不期然的發呆, 腦中想著什麼也不太清楚, blog又荒廢了數天, 抱歉.

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 一班讓我窩心的好友, 你們教懂了我快樂的簡單.

++++++

挫折過後, life goes on.
發呆過後, blog goes on.

(好像還有數篇待打的blog... =[ )

++++++

或許 有百萬人能合我
未必 每個亦能明白我
不過 相處間不需索太多
這空間只得你給我 (這瀟灑只得你給我)

黎明, 或許...未必...不過

送給我的好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