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好心情 Just be yourself

第二擔心的Greater China完了, 感謝Patricia的仁慈, 感覺比Mid-term易, 或是有溫書的關係? 哈,怎都好, 盡力了, 感覺也不錯. 不敢說一定有好成績, 但我會期待! (嗯, 如果放GPA時, 我隻字不提Greater China的話, 那就不要再問了, 因我"數目字"了, 哈哈)

這陣子都回Space溫書, 雖然回家時都好累, 回到家中什麼都不再想做, 但每天都過得頗充實. 感謝Mathew跟Dada相伴! 沒你們, 我一定沒動力回去! 跟你們一起溫書好高興呀! 每天令我肚痛的笑料, 美味的下午餐, 相信我們都不會忘記的! (其實還有三科才考完... 為什麼說到已經考完似的? 嗯, 因為今天心情好.)

跟樂觀的人做朋友好快樂, 快樂是會傳染的! 那種不費分毫的快樂, 有洗滌心靈的作用, 其實, 快樂也可以好簡單 =] 我愛我的朋友們! 期待我們十五號晚的聚會!!

好爛的比喻, 做人, 跟打牌一樣, 抱著愉快的心情, 用心的打, 牌一定會好起來; 抱著愉快的心情, 用心的過日子, 好日子也一定會來. 就算是過去的四鋪爛牌, 又如何? 才剛完東圈而已, 要分勝負嗎? 要走的路還長得很呢! =]

PS: 好重要!! 差點忘記了多謝我的幸運女神, Phoebe Poon小姐!! FAB你不要掉低我呀.哈!!

++++++

跟著夢的節拍
每一天努力的我
一步一步追著未來

我愛享受美好 Just be yourself
我愛就勇敢的擁抱
當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陽光風雨都難不倒
我在 等一個真心來對我好

S.H.E. , 好心情 Just be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