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Lost.

我們都懂如何去愛,只分別在愛自己還是別人,有人只懂愛自己,亦有只懂愛別人。任何事走向極端都不好,但太過理智的,並不是愛,所以在愛的路上,我們都迷失了。

有人故意讓自己迷失,放縱自己,沒煩惱似的過日子。或是減壓,或是逃避現實,wtever。說實話,有時也頗羨慕,但放縱自己不是人人可以,指金錢上。

昨晚發生的事,事後回想,出發點好像與我在中二時所做的有所相似,不禁罵了自己一句幼稚。唉,算了。

++++++

"有時候,我也想迷失自己,但這個失方向的自己,卻總面對現實...放縱自己並不是每人都可以享受得起。" by 自悠.

++++++

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
一個人 從鏡內發展恩愛
除非你是我 才可晝夜同在
戀不來 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

在一起 會有多美 在一起也會不美
一個人 同偕到老不靠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