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幾段

是夜和carrie,gary,phoebe到又一城並聚晚餐,好久沒見gary了。談起朋友,大家身邊都有好多有趣的朋友,即使好些主角我也不認識,卻又能異常起勁的一起討論,好好笑,好愉快的一晚,祝phoebe日本之旅一切順利。

++++++

今天有幸,讓名占卜師為我免費占一隻塔羅牌,只問了一個簡單的問題,答案卻有點意料不到...哈,怎也好,想知,只為貪得意。百搭的兩隻字,隨緣好了。

++++++

從前,我好喜歡夜晚,喜歡它的寧靜,喜歡它的神秘,喜歡在深夜時更自由自在的感覺。
現在,我卻總是帶點害怕的期待,期待它帶給我的自由,害怕它送給我的寂寞。

++++++

深夜聽著王若琳的歌,好舒服,而且是愈聽愈想愈多...現在的我,現實和夢只是一線之差,思想曚糊,視線也開始曚糊,是時候去睡了...

++++++

It was so easy living day by day
Out of touch with the rhythm and the blues,
But now I need a little give and take,
The new york times, the daily news...

It comes down to reality-and its fine with me cause Ive let it slide,
Dont care if its chinatown or riverside,
I dont have any reasons, Ive left them all behind-
Im in a new york state of mind.

Im just taking a greyhound on the hudson river line-
cause Im in a new york state of mind

New York State of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