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相聚一刻

是夜相約dada, mat, 小班, peg到譚魚頭打邊爐,雖是少了鍾仔和phoebe,卻還是很高興的一晚。譚魚頭的邊爐不錯,但我更認同的是,一餐飯好味與否,取決於食物的味道,更取決於誰和你一起食。跟三五知己一起,大排檔也可以滋味無比!笑笑說說的過一了晚,談過生活,談過工作,大家都似是對將來有了計畫。三個多小時的短聚,足以發洩數週的工作壓力了...希望以後的每月,都可跟你們相聚一晚!

六月頭開始工作後,每天就過著朝十晚七的工作時間,生活真的很枯燥...只工作了一個月,已經看多了,經歷多了,想多了很多,很多。工作都是辛苦的,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要堅持下去,就只有靠自己的決心了。

中學時學歷史,老師說是要學習古人的錯,從而警惕自己不要再犯。可是,人長大後卻發現,有些事即使你知是不對的,卻不由自主的再犯...或許犯賤也是人的本性之一?只差在不同的程度。每個決定不論對錯,背後都總有其原因,那怕只有自己才會明白。但學dada說句,只要知道究竟自己在做什麼,知道自己能承擔其後果,就好了。 (不是什麼犯法的事,放心放心!)

工作壓力太大,有時候的確要放縱一下自己,才能讓自己呼一口氣,像是現在,零晨兩點半還在打blog就知我在放縱自己中...哈

++++++

Anyway, Thanks all my dear friends! love you all! wish you guys all the best!what a wonderful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