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忽發奇想。續

突然,叮的一聲,把我帶回最基本的問題上,究竟那真是自己想要的嗎?現在所做的,絕對是自己所想的,但真的有必要做到那個程度嗎?無疑,這三兩年間自己變了很多,而價值觀更是一百八十度的改變了。改著改著,好像連最原本的自己也都改掉了...怪不得,SEM2以後即使早已想好了自己的前路,卻總有點迷失的感覺,究竟,何時迷失了自己呢?

我深信大多的改變都令我變好了,但我卻忘了心底的那個自己,變得有點太過現實。或許dada說得對,我真有點pushing too harsh了,然而,我卻不知自己是否真的有需要。相同的時間,相同的付出,但用於別的地方上,又會是如何呢?曾經學懂的知足,我似是失去了。

方向是正確的,但目標定在那裡,又要再認真的想清楚了。說到底,我只想我身邊的人都幸福快樂,不用十多年後,在聽著愛得太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