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週末

返工的日子,確實比返學時累,每晚十一時多已快睜不開眼了。每天重覆做著同樣的事,慢慢明白到現實的無奈。可是呢,生活還是要繼續。

好久沒寫,因為好些時候都有心無力似的,想寫卻不懂寫什麼好。

工作嗎?漸漸習慣了,沒想像中的難捱,同事們都待我好好,總括而言,返工的時間是開心的。工作上不容自己犯些大意的錯,正好迫我改掉粗心大意的缺點,希望慢慢看到自己的改變。

生活嗎?沒什麼大改變,還未到開學的日子,生活還算悠閒。或許該好好用這段時間提升一下自己的英文水平,真的好差!哈。自己的時間分配得太差了,是時候好好為自己設計一個時間表。

感情嗎?更沒什麼好說的,自己不會亂想就好了。

好掛住我的朋友們,懷念跟你們一起遊玩的日子。

小時候不懂,為什麼做人沒夢想的話,會跟咸魚一樣呢?現在總算明白了。因為有夢,我才有活下去的動力。

------

放GPA了,恭喜可繼續升學的朋友們,祝你們的大學生活愉快=〕
最後一次的考試,最有信心的一科沒令自己失望,但也只是剛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往後更要多加努力。

------

同事三分親好好睇!可惜快要完了!出來社會工作後,更覺的劇中所帶出的辦公室智慧是何等有用!哈!嗯,為什麼親情卻可以做千多集呢?我覺得好無聊...

------

一直算不準天氣
錯過期待的場景
沒在彩虹出現那刻說愛妳
妳一定善解人意
知道我想的事情
所以下雨不急忙回去
如果這樣還算不上有默契
至少能代表我們有夠聰明
不用再問為什麼
不用再說些什麼
瞭了 懂了

Tank, 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