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中學聚會.


昨晚跟陳康, GerGer, 斌仔, Pia, Kat, Nth, 天樂, 牛哥到旺角一聚, 中二到中五時的一班好友! 真的好久沒見他們了, 對上那次已是半年多前的事, Pia更是差不多四年沒見了! (可惜Stella未能回港=[). 非常愉快的一晚, 大家說過自己近況後, 又說起中學時的趣事, 那時返學是搗亂多過上堂!哈, 從中二的"東林黨", 直到中四中五, 每天都有趣事發生似的: "Master Colour Wo", "鬼手", "食蘋果/蛋撻", "濕紙巾", "書包食書包" 等等.... 多得不能盡錄! 每件事都令引起我們如雷響般的笑聲. 就在一片嬉笑聲中, 渡過了我們五年的中學生活, 渡過了我們愉快的一晚.

雖然現在常說要努力追回從前失去的時間, 但我卻真的沒後悔過那五年的中學生活. 中一至中五還算是童年嗎? 如果算的話, 那我就有一個愉快的童年, 最少, 在成年前或成年後, 我也是愉快的. 現在嘛, 更要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地過. 人生太短, 或是我的腦容量太少, 只記著開心的事, 已經夠了.

願, 我們都前程錦繡, 友誼永固! (非常老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