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幾段.

KEN, 生日快樂!

++++++

一拖再拖, 終於拖到清locker的最後一天才回太空去, 有點活該的感覺... 在雨天拿著一大袋東西回家. 還好只是一小段路程. 好煩的天氣, 雨天最好的節目還是在家睡覺...猶記得小學時, 還會有八號風球的夏天, 最愛在掛著八號風球的日子, 伏在床邊的窗台上, 看著窗外橫風橫雨, 被風吹得翩翩起舞的樹木, 或是雨傘被吹翻的途人(嗯, 我是一個幸災樂禍的小孩子.) 看著看著, 就會不期然的睡著. 睡醒後還有媽媽的冰凍綠豆沙! 好回味那些日子呢!

++++++

一早, 老細打來問我可否早點上班, 就星期三吧, 一句把我有點嚇窒了. 坦白說, 在見工時好想可以早點上班, 因為那時還未有任何計畫. 最後, 推遲了一天, 星期四便開始上班了. 人生中的暑期, 還剩最後兩天!
上班時間為上午9時半至下午6時半, 不是急事的話, 請在非工作時間找我吧.哈

++++++

又, 談到工作, 朋友問我, 全職的投身社會, 會害怕嗎? 其實, 這不是人生中第一份工作, 都不會害怕什麼. 壓力是一定有點,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粗心大意的我要好好注意了, 即使未能做到十全十美, 但也絕不能出錯.

又, 感謝小班多番鼓勵的說話. 好感動, 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因為我有你們的支持! 好高興認識了你!!

++++++

由於, 本人妹妹的電話的sms功能壞掉, 在半威逼利誘的情況下, 和我交換了電話用, 所以現在我不能接收或發出sms了. 所以, 請不用send給我了, 有事直接打來找我吧.直到另行通知為止, 謝!:p

++++++

無奈告一段落 短促的幻覺
從某月某日再不奢望會有結果

繼續愛下去於可 有趣 伴侶漸覺累
怎麼會也剩低一片焦土

存著什麼 問題為何會越多
失去預計怎料 我共你在一夜之間分割

沒有昨天的知覺 承認我已經不懂開口
直到吻下去 才發現已放手

周國賢, 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