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BSX

BSX 即是以前的 Blue Star.. 屬於Giordano 旗下其中一條line, Target customer 由Blue Star的平價師奶型轉到BSX的youngsters, 開始有slim cutting既衫同褲, 其實qulity也不錯(暫時只限於褲..).

有幸(?)在BSX做過幾個月part-time, 挺有趣的, 人工雖然少了點,但當學野..而且自己鍾意買衫,學習/了解一下Sales們日常做事方法也好..(很黑暗!!!). BSX在平價sales part-time中,算是不錯的了,(平價sales part-time, 即係baleno, bossini, BSX 個d...哈哈), 最少大多鋪頭都不會吹你跑數(當然.也會有target). 早上轉貨又比balano, bossin 少(親眼見過有間balano,間鋪既size是我做那間BSX的一半,但轉貨竟然可以多一倍...), 而且員工discount在giordano concept也可用(啦.現在的concept.折了也是有點貴..) 最緊要的是.. 只要他們等人用..真是只要你肯in,就有工返.

在衫,褲方面 其實開始做得不錯. 勁力推介男性朋友去看看jeans, 百幾蚊條,但真的和UNIQLO三舊一條的差不多(其實我覺得BSX的更好, 布料有彈性, 更不會大大字BSX的印出來,真的呃到人,似貴野架.) 衫..還好吧... 雖然100% cotton, 但其實會縮水.(當然, sales們會跟你說.縮少少少少而已.) 如果,你不是買一件衫回來,只著十次左右的人,可以考慮一下買大一個碼..(女裝不太清楚,但女裝Tee的print比男裝靚..都抵著的,當底衫囉..哈哈)

為什麼無啦啦講BSX呢..因為今日行過. 竟然在播我最喜歡的Simple Plan(!!!)
嗯..很好很好,真的要俾十個叻Jacky,抵你升職!!哈哈哈
當你試過同一隻碟,在一個月的時間要聽過百次時..就會明白,如果那是你的favorite,你會多謝上帝...(但,已經辭職了)

++++++

又, 執房大計完成了一半, 希望可以順利幫我間柴房瘦身..

++++++

So I try to find the melody as beautiful as you
Find the words to say your eyes are bluer than blue
Fill my voice with the emotion I'm feeling for you
And now when the beat is so strong
I'd give my heart in a song

很喜歡的一段Lyrics, o-town, The Pa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