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希望

對我而言, 希望和目標是可以畫上一個等號的. 那為什麼不直接叫目標罷了?可能,希望這個詞語,更能令我努力活下去... 希望就像是一絲曙光,在黑暗中帶領你走出困境.

人生最大的希望,就是能令所有愛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幸福,快樂. 我曾做過好些令他們傷心,失望的事. 但他們都一一原諒了我.那,還有不努力的理由嗎? 不少朋友說過我很樂觀, 無憂慮似的. 我只覺得, 若自己都不快樂,還能令身邊的人快樂嗎? 說一句帶有希望的話,不難,也不會傷我分亳. 我知很多事,都需要時間來解決. 五年也好, 十年也好, 時間不會停頓, 總有一天, 幸福會來到你的身旁, 擁抱著你.

我不相信神, 也不否定衪. 但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我們身旁都會有真心愛我們的他/她. 不論,他/她用什麼身份出現在你面前. 但,只要你需要他/她, 你不會聽到拒絕的聲音. 不用害怕沒人會愛你.

或許, 現在的我, 能做的只有這些.
希望, 將來的我, 能做得更多.

希望, 就像這blog的標題一樣. 大家都在過Grateful days.

++++++

I know you love to travel,
I know you love the stars,
But did you just unravel
Half the way to Mars.
I hope they're coming to your rescue,
Like I said they always would
When they ask me, I let them take you
I hope to take you someplace good
Someplace good

Someplace Good by R.Walt Vincent
http://www.smallpark.org/someplace-good/
另一首, 很喜歡, 很喜歡的歌.
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