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我的家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我家中有爸爸,媽媽,和妹妹 (現在多了一個掛名的,哈)

雖不是大富大貴, 小康之家, 但也生活無憂.
自懂性後, 媽媽給我和妹妹的教誨也是" 唔駛大富大貴,最緊要唔好學壞 "從來,媽媽也是錫我多點(因爸爸錫妹妹嘛,媽媽認為要平衡一點的)在媽媽"最緊要唔好學壞"的教育方針下,我很成功的,無學壞.但卻練精學懶了(好似...都不太精).一事無成的..過了二十年.

二十歲後,開始有點懂事,會為將來想一想. 一想,就想到三十歲去了.究竟, 十年計劃,可以完成多少目標呢?辛苦是必然的了. 但我知, 至少..我還有好友們的支持.嗯,努力.

爸,媽,很感謝你們二十一年來的支持, 即使爸爸不會說出口,我也知,你們是很愛我的.不論我做錯什麼.. 小錯也好..大錯也好..你們都在原諒我,保護我. 即使..你們試過失望透了..都不曾離棄我. 十年計畫也好,廿年計畫也好,你們都是重要的角色,沒有你們,不會成事. 始終一天,我會學懂跟你倆說: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