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中大半天遊

一早答應dada,陪她上中大交supporting documents兼溫書. (下次要scan什麼.跟我說..email不是很方便嗎... )

丁點兒熟悉的道路,風景, 沒勾起我太多的回憶.很好.就讓回憶沉到心內去.
很喜歡中大的環境,人(中大美女的質素一定是三甲之內的,這是dada跟我的共識.哈哈) 交完文件後便到canteen食午餐. 挺喜歡中大與港大的canteen.. 這樣的價錢配這樣的味道,抵食! 無數的爛gag與笑聲中,就這樣渡過了數小時. (溫書呢?)

誤打誤撞的走到了又一城, window shopping.
dada果然很有potential.嗯,很好,我兩個妹妹都應該會比我快成家立室的.(可以這樣形容女孩子嗎..我中文不好) 不得不提的是, 在又一城遇見到有線娛樂新聞台的主播, 陳x兒.(!!!!) 剛看見時,我是認不出的,只看到一位很高,很有型,很漂亮的女士. 及後dada跟我說,才開始有點印象,但都記不起名字(回家google一下後,才知是誰. 真人比上鏡靚呢!) 最最最最搞笑的是, 陪同陳小姐的,還有一位男士.
Te: 似係佢細佬啦!
da: 應該係男朋友呢..
Te: 咁....即係姐弟戀!!
da: 你唔好咁衰啦!(笑住講) 不過都幾似..
Te: 個男仔仲要係似食軟飯個隻! (因為,我看到是陳小姐付款的!!)(因為這句,我上面才不開全名啦..我怕被人告我defamation...)
da: (狂笑中)

其實心內很興奮,廿歲仔,好像是頭一回出街遇見名人呢!(陳小姐算是吧.?)(即使不是頭一回..也不多於三的...)

回到上水,得知商務搬遷大減價,買了4本英文書(!!)
今天起,要看多點書,嗯.

又,終於買了1G M2卡. 終於,上學途中不用只得方大同陪伴我了,還有S.H.E, Mika, etc.